公司簡介

    

金山軟體為中國最知名的軟體企業之一,中國領先的應用軟體和互聯網服務提供商。
 
目前,金山軟體在珠海、北京、成都、大連、深圳五地分設研發中心,
 
創造了 WPS Office、金山詞霸、金山毒霸、劍俠情緣、封神榜等眾多知名產品。
 
同時,金山旗下擁有國內知名的大型英語學習社區愛詞霸網 (www.iciba.com)
 
以及線上遊戲交流社區逍遙網(www.xoyo.com)。
 
 
2007年10月9日,金山軟體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(股份編號:03888.HK)。
 
2008年,金山軟體迎來了20周年的慶典,走過弱冠之年的金山軟體將加速推進其技術立業及國際化戰略。
 
做世界一流的軟體公司,是所有金山人永遠不變的夢想。
 
 

新誼整合科技創立於2002年,為新光集團 新光保全所投資成立的軟體研發公司,

主要專注於安全產業、流通業、銀行業、製造業等,提供全方位數位監控產品、

門禁產品、資訊軟硬體,以及為了協助各產業e化所量身打造的資訊平台,

並且提供客戶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 


新誼整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128號3樓
TEL : 886-2-2796-8887 
FAX : 886-2-2796-8897
週一至週五 09:00AM-18:00PM
服務信箱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