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gsoft Office 2010新版2496版昇級常見問題解決方法

1.若未啟動Kingsoft,則無法使用Kingsoft Office?
系統將出現啟動序號的要求(如下圖),若未能立即啟動序號,則Kingsoft Office將在30天內提醒。前23天,每7天提醒一次。最後7天,每天提醒一次。若未能即時啟動,則Kingsoft Office將只能使用唯讀模式。




2.出現異常訊息:〝您的序號不能啟動您的Kingsoft Office,因為這個序號的使用次數已經超過限制。要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來啟動嗎?〞
註冊序號,若超過啟動次數,會出現下圖的錯誤訊息,可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啟動。



若點擊「否」,即不選擇另一個序號進行啟動的話,接下來會詢問是否增加另一組序號。如果你是合法使用者,請與新誼整合聯繫。如果想要購買合法序號請與經銷商或http://www.kso.tw/buy/購買。




3.出現異常訊息:〝您的序號不能啟動您的Kingsoft Office,因為這個序號不存在。要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來啟動嗎?〞
若序號不存在,會出現下圖的錯誤訊息,可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啟動,或是增加一組序號來啟動。




4.出現異常訊息:〝您的序號不能啟動您的Kingsoft Office,因為這個序號與您的Kingsoft Office版本不一致。要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來啟動嗎?〞
若序號與使用的Kingsoft Office版本不一致,會出現下圖的錯誤訊息。需請在安裝過程時,點選〝試用〞的選項,並在此6.6.0.2462的版本下,先行升級到6.6.0.2496的版本,再使用序號啟動。




5.出現異常訊息:〝您的序號不能啟動您的Kingsoft Office,因為這個序號已經超過有效期限了。要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來啟動嗎?〞
若序號序號超過使用期,會出現下圖的錯誤訊息。可返回重新選擇一個序號啟動,或是增加一組序號來啟動。如果想要新購買序號請與經銷商或http://www.kso.tw/buy/購買




6.出現異常訊息:〝Kingsoft Office在嘗試為您啟動過程中遇到問題,可能的原因有:
1. 啟動服務器繁忙;
2. 網路連線中斷;
3. 代理伺服器設定不正確。(可由作業系統〝開始〞選單│所有程式│Kingsoft Office繁體中文版│Kingsoft Office工具│配定工具中的〝升級設定〞畫面進行設定) 請確認以上原因後重新嘗試。〞
若啟動過程中,遇到網路設定或連線問題,則會出現下圖錯誤訊息。




若為啟動伺服器繁忙,請稍後重試。若為網路連線中斷,請聯絡管理員或是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。若為代理伺服器設定不正確,請開啟「Kingsoft Office綜合修復/配定工具」,由作業系統中的〝開始\所有程式\Kingsoft Office繁體中文版\Kingsoft Office工具\配定工具〞,即出現以下視窗,並請點選〝進階〞,即可於「升級設定」的頁籤中,設定代理伺服器。